用户1937

燃烧原野:

《激战!荣耀学级不良传说★!》第③弹发布!

具体设定见图二~❤

#之前没有放过轮回的人设,顺手腿儿一下,从左到右分别是吴杜方周吕江翔!#


终于到了魔性の轮回了!!!!天了噜画死爹了!!!!lo主感觉自己被累的都没法再当炫酷总裁辣!!!!!!都没法在承包鱼塘辣!!!

一想到后面还有霸图和兴欣(兴欣还有十几口子人……)我就觉得还承包什么鱼塘!赶紧从鱼塘旁边跳下去算球了!(。



应上次大家的热♂烈要求,这期的荣耀不良电台Q&A问答栏目也继续为大家播报幸运观众的问题(并不幸运。



Q:为什么这张图看起来这么像是周泽楷的后宫。

A:因为小周长得太帅了。

说实话,大家对轮回的任何一个疑问都可以用“因为小周的脸长得太帅了”来解释,不信你看↓。

“为什么孙翔总往校外跑?”“因为小周长得太帅了。”

“为什么江副点开了技能——翻译精通!”“因为小周长得太帅了。”

“为什么杜明没有女朋友!”“因为小周长得太帅了。”(咦。

对不起小明对不起。


Q:我想在小周面前放只碗行吗?

A:可以,我先去帮你打个救护车。


Q:我仔细观察了一下小周的脸真的没受伤啊!!!!

A:当然是真的,别人家的不良少年也是想好好过日子的,不然每天上学都被女生揍,那可怎么活。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插播一条来自王杰希同学的回复↓

“我第一次看见这个人,就觉得他的脸上有一股莫名的AT立场,可以弹开一切攻击。”


在插播一条来自叶修同学针对上面回复的回复↓

“少撸点漫画吧大眼。”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Q:那别家的男神会被揍脸吗?

A:会,尤其是叶修黄少


Q:方哥为什么这么有男友力?

A:因为他就是男友。(别人的。)

#有一种男友他叫做别人家的男友。#


Q:方明华大大坐的位置……我第一眼看过去还以为是小江。

A:大家都不明白,只有方大大这样的纯种直男才有能力对抗周泽楷同学的魔性。

其他人靠近小周方圆一米内必弯(不,没有这样的设定。


Q:杜明去兴欣也就算了人家是对唐柔MM……那啥对吧,孙翔怎么也总去兴欣……难道他对叶神……也那啥?

A:少年,你知道的太多了。


Q:什么?轮回不收清洁工了?那要还要不要树?

A:不要这样,如果大家都去轮回当树了,会吓死黄少的。


Q:哈哈哈哈哈哈兴欣竟然是夜校哈哈哈哈!

A:大家的眼神总是好到让广播害怕的地步。

我明明,只是小小的那么一写。


Q:蓝雨收妹子吗吗吗吗吗吗!!!

A:蓝雨的魅力真可怕,都过去了三期还有人关心,在这里做个统一回复↓。


女校烟雨,男高蓝雨。

前者自备小剪刀,后者需装假JJ。


祝大家入校愉快。

以及顺手帮李华大大插蜡(。


本期荣耀不良电台Q&A问答栏目播报结束,放下预告:下一期韩文清将率领霸图体校强势出击——


敬请期待本栏目下次播放。


评论

热度(5187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